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媒体声音    |    先进典型    |    相关链接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各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开展集体“夜学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水平、规矩意识、精神状态、执行能力和工作业绩。
5月6日晚7:00-9:00,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分别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周一夜学,党委书记赵泽波带头参加所在支部夜学活动,党委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学习。
党委书记赵泽波强调,全院党员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夜学活动,要通过夜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精气神和“保五争三拼第一”的能力水平。学习会上,各支部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等内容,大家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了体会和感受。
今后“周一夜学”活动将在学院常态化开展,以集中学习为主,每次学习时间不少于2个小时。为进一步做好 “周一夜学”活动,学院制定了阶段性学习计划和方案,建立健全学习签到、记录、请假等制度,同时把党员干部学习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内容,确保学习活动收到成效。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冀ICP备1202093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