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媒体声音    |    先进典型    |    相关链接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战“疫”有我
守土有责 守土尽责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面对依然十分严峻的
疫情防控形势
在你们熟悉的校园里
在学校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有我们为你平安地守护 
加强管控保障 只为守好“入口关”
   面对持续紧张的疫情形势,作为学院疫情防控的第一关,严格的校门管理对于有效阻断疫情传播至关重要。学院严格实行校门管控措施,车辆通行证、工作证作为教职工进入校园的唯一标识,在经过门岗保卫人员登记、测量体温之后方可进入校园。外来人员一律禁止进入校园,做到车必查、人必检。关闭学院东门口,最大限度切断疫情输入渠道。
   启动防控工作以来,在防控用品供应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学院陆续筹措医用口罩、测温仪、消毒液、消毒器械等发放到学保、后勤等部门,为值班工作人员开展工作提供了良好保障。学院医务人员对门岗值班人员进行测温仪使用培训,确保做到规范使用。 
开展“搬家式”大清扫 构筑疫情阻击屏障
   学院后勤部门在校园内、办公场所开展大清扫工作。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性消毒操作指南》要求,保洁人员每小时对电梯进行一次消毒液擦拭,每天对楼道、洗手间进行消毒液喷洒。
   为给全院师生提供健康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成立爱国卫生运动领导小组,制定学院爱国卫生管理办法、防疫办法、消毒通风办法、消毒杀菌标准、划定卫生责任区域、向上级部门报送学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等。对校园环境卫生清扫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面对疫情,我们毫不畏惧!
防御疫情,我们恪尽职守!
战胜疫情,我们势在必得!
全力以赴,
坚决打赢学院疫情防控攻坚战!
冬去春来,万物向暖。
期待与同学们再次相聚校园的时刻。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冀ICP备1202093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