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媒体声音    |    先进典型    |    相关链接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各基层党支部集中学习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1月20日下午,学院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机关二支部在102录播教室集中学习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党员同志们结合网络多媒体,穿越“时光隧道”,体验中国70年前后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科技、军事、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发生的变化,从三个历史阶段学习了祖国7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支部书记李萍作了建国70年伟大成就的回顾与历史反思的发言,各位党员进行学习互动分享,纷纷表示观看70周年网上展馆,对祖国发展历程中的众多成就与巨变感到自豪与骄傲,更加坚定了立足本职工作,为学院、社会做贡献的决心。
 

汽车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一起学习新中国70周年的辉煌成就。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展览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将在会后进行自主参观,下次会议相互交流感悟。随后,汽车技术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大家对照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进行了深刻地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发现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汽车技术系党支部书记杨长青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我们全体党员要牢记党员的光荣使命,抓住主题教育的机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以及在日常工作中提升为学生服务的能力,保持自身的清正廉洁,以卓越的工作业绩推动汽车技术系发展。
 

信息科学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学习网上展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成就展”。通过此次学习加强了党员党性锻炼,提高了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了党员拒腐防变的能力。

艺术幼教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系支部书记马雨萍的带领下,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成就展的网上展馆。全体党员通过“时光隧道”重温共和国70年的光辉岁月,从中收获知难而进的勇气、激扬再攀高峰的动力,在伟大斗争中书写精彩人生。
 
汽车驾校、职业培训分院、培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培训中心三楼第二培训厅集体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学习完成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新中国70周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本职工作,要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积极转化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自觉行为,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连英同志的带领下在623教室进行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通过参观,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增强了自身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系书记连英要求大家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基础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杨瑞莉书记的带领下在主教学楼地下107教室一起参观学习“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广大党员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党员同志将进一步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系书记曹志宏的带领下在527教室一起参观学习中国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广大党员通过电脑或手机访问网上展馆,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详细了解展览内容,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实训竞赛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晓光同志的带领下,组织参观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成就展的网上展馆。全体党员身临其境,切身感受到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
 

现代服务技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系主任、书记赵桂燕同志的带领下,在213教室一起参观学习了“中国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学习完成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是全体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用辛劳、奉献和牺牲换来的。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积极释放自身的光和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动身边的同志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感,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冀ICP备1202093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