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媒体声音    |    先进典型    |    相关链接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邢台技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0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邢台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谷广新、副组长王根伏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技师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聚焦广大师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制定完善调研方案,深入教学一线、深入师生、深入干部开展调查研究,摸实情解难题,认真撰写调研报告。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调研情况和分管工作,分别围绕党建工作、思政教育、宣传引导、后勤工作、学生管理、教学实训等方面逐一发言,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措施建议。

谷广新对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的调查研究深入透彻、调研报告内容详实,并对调研报告中涉及学生安全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他希望学院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通过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广大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赵泽波对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的交流发言作了点评。他指出,大家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调研报告重点问题突出、查找问题准实,提出的措施有较强的针对性,取得了预期效果。赵泽波强调,下一步,要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把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出来,固化成长效机制。切实做好整改措施细化工作,要在认真开展检视问题上下工夫,在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上求突破;切实做好主题教育深化工作,要认真贯彻学习教育的要求,坚持效果导向,认真贯彻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要求。党委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切实做好改革发展强化工作,以调查研究推动破解难题,以调查研究推动改进工作,以调查研究彰显担当作为。切实按照“问题实、过程实、作风实、成果实”的要求,推动调查研究不断走向深入。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冀ICP备1202093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