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媒体声音    |    先进典型    |    相关链接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邢台技师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0月22日,邢台技师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副书记王会芝、孟利华出席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党委委员郭春林、侯挺勇参加了活动。
 
经过前期初赛角逐,机械工程系党支部、现代服务技术系党支部、艺术幼教系党支部、基础部党支部、电气工程系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六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以现场答题方式开展,设置必答题、共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决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选手们准备充分、沉着应答、激烈抢答,进行了一场脑力与心理的较量,展现出了党员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和从容的精神状态,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在各个环节的激烈答题后,最终基础部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机械工程系党支部、艺术幼教系党支部获得二等奖,电气工程系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现代服务技术系党支部获得三等奖,全面展示出了我院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通过知识竞赛,参赛选手和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
自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举行了万名师生大合唱、“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党日、组织党支部书记赴李保国纪念馆参观学习等系列活动;组织党支部自主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章等原文原著,把开展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比赛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跟党走,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全国一流技师学院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冀ICP备1202093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