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媒体声音    |    先进典型    |    相关链接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邢台技师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0月15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王书合、张博军到学院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总体开展情况。指导组围绕思想认识、领导带头和组织推进情况等方面与赵泽波书记进行了访谈。
在座谈会上,学院部分党支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情况,汇报了主题教育特色做法。

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认为学院高度重视、工作扎实,能够正确领会中央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部署、主要措施和基本要求。王书合还就如何开展做好主题教育,围绕“不偏、不虚、不空、不搞形式主义”四方面谈了看法和要求。
赵泽波书记表示,指导组站在全局角度就学院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下一阶段,学院将对表对标中央要求,从实际出发抓好研究谋划,统筹协调好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措施,让主题教育在学院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冀ICP备1202093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