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媒体声音    |    先进典型    |    相关链接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邢台技师学院:以考促学,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0月9日,邢台技师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考试,14个党支部450多名党员参加了考试。
本次主题教育考试采取闭卷作答的方式。题型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关键词解释和简答题,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方面知识。

此次竞赛旨在以考促学,进一步深化广大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也是对全体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的一次检验。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冀ICP备1202093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