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媒体声音    |    先进典型    |    相关链接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邢台技师学院党委集中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0月1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邢台技师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召开会议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高瞻远瞩,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百折不挠,书写了气势恢宏的大国史诗和壮阔篇章,彰显了科学社会主义的鲜活生命力。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技工教育工作者,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学院全国一流建设的实际行动中,按照总书记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取得佳绩作出的重要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冀ICP备1202093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电话:0319-2609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