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现代商务学院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现代商务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不忘初心,圆梦技师”为主题的党员活动。为了突出主题,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回顾了技师学院从建院到跨越发展艰苦创业锐意改革的辉煌发展史。系统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并把学习常态化,与工作相结合。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12月13日下午16:10——17:30学习是十九大精神(参加人员:全体党员)。
二、12月18日下午16:10——17:30分,参观校史馆,回顾发展史,结合实际工作岗位贯彻十九大精神(参加人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
三、12月20日下午16:10——17:30学习十九大精神。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