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开展“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6月25日,学院邀请退休老领导张立功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课。党委书记赵泽波主持报告会,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会芝,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玉英,纪委书记赵立波,学院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机关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有着86年高龄、55年党龄的张立功以“关于党史的几个重大问题的学习笔记”为题,就马克思主义为什么在中国这么灵?毛泽东为什么那么能?共产党成立100年,执政72年,共产党越搞越好,为什么那么行?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讲解,为我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赵泽波书记表示,张立功同志以86岁的高龄进行了2个小时带有激情的讲授,报告深刻透彻。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此次党史教育学习做到:一是要学习老党员坚定的信仰,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学习老党员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崇高精神,始终保持着革命的激情;三是要学习老党员的境界,敬仰他们高尚的道德情操。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学出信念、学出忠诚、学出担当,高质量推动学院赶超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