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在临城县烈士陵园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新党员在临城县烈士陵园举行集体入党宣誓。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5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仪式。
仪式伊始,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鲜红的党旗为现场渲染出庄严的氛围,雄壮的歌声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赵泽波书记领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烈士墓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昭示着党员干部担当奉献的坚定信心。
 
宣誓结束后,赵泽波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入党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革命理想高于天,我们要认真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党的创业历程,以党史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为契机,以理论的清醒,政治的自觉促使我们信念的坚定。
二要牢记初心使命。入党誓言不仅要记于心而且要践于行。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技师学院师生服务。
三要勇于担当尽责。要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忠诚、干净、担当、干事,为技师学院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四要发挥表率作用。共产党员要时时刻刻处处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到平常时刻看出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危难时刻豁出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全院教职工的榜样,以榜样的示范引领助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预备党员代表王蕾作了表态发言。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瞻仰了革命烈士墓碑,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