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
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十九大召开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精心组织安排了各项学习宣传活动,掀起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2018年1月3日下午,在527教室再次安排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会,加强党支部成员之间的学习交流,不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首先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脱利民同志根据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分层次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他说,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是马克思中国化的新飞跃,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老师们要用最先进的思想引领和指导自己的行动。
 
其次全体党员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阐述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并表达了自己对党、国家和学校的热爱。在交流中,有的党员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教育尤其是职业教育的相关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阐述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教师,并思考了自己为实现我校成为一流技工类院校的努力方向;有的党员追忆了自己家族和中国共产党的渊源,并勉励自己牢记传承,牢记十九大精神,为国家和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有的党员在对十九大报告解读和学习的基础上,结合目前国际国内形势,表达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有的党员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传统文化的相关内容,表达了对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的关注。
 
全体党员发言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脱立民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感受到了每位党员的学习积极性,认为大家不但认真解读了十九大报告,而且自觉探索了十九大精神对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指导意义。同时,支部书记脱立民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学习和思考,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力量统一凝聚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