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新
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为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更好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根据院党委的统一安排,12月13日和19日下午4:20,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在427教室,集中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做到了主题突出、内容具体、贴近实际。深入学习解读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并结合实际开展讨论交流。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责谈心得、谈体会,不断深化理解,凝聚共识。
 
 
孙书记在交流时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重点政治任务,每个人都要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结合本职工作,以十九大精神作为指导,在工作中,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努力展现新作为,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通过党日活动的扎实有效开展,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体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纷纷表示,在开启新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