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为引领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13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在525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脱立民主持。
 
党支部书记脱立民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十九大报告,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党的创造力”“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使命”等二十余个关键词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解读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十九大报告明确了党对教师的殷切希望,指明教师在新时期社会建设中的重要性。会上全体党员就新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教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积极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今后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自己的学习科研紧密结合起来,把好好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树立做一名合格党员教师,为学生服务的观念,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努力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党员教师,为邢台技师学院的发展,为技工教育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