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9日下午党委书记周民生在十二楼会议室为部分教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拉开了我院深入学习宣讲活动序幕。
周民生书记首先介绍了自己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主要体会,着重从十九大主题、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谈了认识,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做了系统、全面、深刻的阐述。
 
结合学院实际,周书记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都要深入干部职工中宣讲。党员干部要在系统学习,全面理解的基础上,重点学习、贯彻好报告中有关教育工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青年、文化方面的有关论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发挥核心价值观对校园文化的引领作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教育教学全过程,自觉做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中。整场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主任吴臻芳主持报告会,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及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