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管理机构  >> 网络中心
FTP服务器操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登录

打开我的电脑,地址栏输入,在局域网内使用ftp://172.10.10.21,院网外ftp://60.6.206.58,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如果你的计算机是个人使用,可以选择保存密码,以便下次直接打开。如下图:

 

保存密码后如遇到须更改登录用户的,可以在窗口中点右键,弹出的属性栏中选择登录。如下图:


 

2、用户权限

默认情况下,用户登录后,进入本单位文件夹,用户可以在本单位的目录下查看、新建、重命名和删除文件,以及查看、新建、重命名文件夹,也可以直接删除文件夹。

用户不能对其他单位目录下的文件进行写操作,只能下载和查看。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