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管理机构  >> 网络中心
邢台技师学院FTP服务器管理使用规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邢台技师学院FTP服务器管理使用规定

 

为了方便我院教职工信息交流和文件传递,为科研人员提供更好的网络服务,现就学院专用文件传输FTP服务器使用规定如下:

一、共享文件服务器采用专业服务器和磁盘阵列,性能高,速度快。

二、服务器提供空间相对于校内是开放的,请勿存放保密信息。

三、服务器采用实名管理,所有用户登录、操作、下线记录均进入日志文档。网络中心提供密码后,要求立即更改,同时建议密码定期更换,个人密码外泄,造成后果由个人负责。

四、服务器空间有限,各部门均为20G,个人用户2G。望使用者及时做好文件信息下载、删除工作。本空间仅限工作文件的交换,禁止存放与工作无关的信息。

五、使用人员要做好文件病毒的查杀工作,禁止上传可执行文件。

六、请自觉做到不浏览、不下载、不删除和不传播他人的文件信息。

七、网络中心对恶意和违规使用FTP服务器者,收回使用授权。

八、网络中心将不定期对服务器进行维护,超过365天信息将自动清理,保证空间的正常使用。

九、如有需长期保留的资源,请及时通知网络中心。

                               

                                           二○一一年十月十日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