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管理机构  >> 后勤经营处
后勤经营处职能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后勤经营处职能

一、负责制定后勤经营处年度工作计划、分管各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服务质量标准和监控措施,并负责抓好落实。

二、负责学生食堂的管理、经营工作,为师生提供安全、营养丰富、可口的饭菜。

三、负责超市的管理、经营工作,为师生提供安全、物美、价廉的商品。

四、负责医务室的管理、经营工作,积极为师生做好疾病预防和治疗工作,保障师生身心健康。

五、负责开水房的管理工作,按时为师生提供可饮用的开水。

六、负责浴池的管理工作,为师生做好优质服务。

七、负责后勤经营处财务的管理工作,对各经营部门的收支总量进行预测分析审核,实行总体控制,搞好开源节流,科学理财。

八、负责与对外承包的洗衣店、理发店签订承包协议,并按服务协议的内容和服务标准抓好各项服务工作的落实。

九、负责后勤经营处各经营部门的节水、节电、节气工作。

十、负责作好后勤经营处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面向学院开展各项优质服务,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效益。

十一、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