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管理机构  >> 宣传处
宣传处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8日 

1建立健全宣传处工作制度与组织架构。

2制定全院宣传工作计划,指导、督促、检查各处室﹑系部的宣传工作。

3 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师生的政治思想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爱校教育、集体主义教育。

4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校园文化建设、学院重要会议要点摘选及招生就业等工作。

5负责学院院报、网站等宣传阵地的管理工作。

6 联系相关媒体抓好对外宣传报道工作。

7  制定全院宣传工作目标及考核办法,搞好年终总结、评比和表彰工作。

8配合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做好对内外宣传工作,做好学院重大活动、节日的宣传教育工作。

9做好宣传处相关人员的组织、培训、学习、考核工作。

10学院宣传品、宣传资料的设计制作以及相关宣传资料(文字、图片、视频)的收集、整理、保存工作。

11、配合办公室做好来访客人、重大活动和会议接待,负责参观讲解、会议报道等工作。

12、负责办公区背景音乐播放。

13、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