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管理机构  >> 人事处
人事处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人事处工作职责

一、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组织人事政策、法规,执行学院领导班子关于组织人事工作的指示决议、决定。配合党委工作部做好党务工作。

二、根据工作需要提出学院机构设置、编制计划、职责划分的建设方案,拟定全院各类人员的编制和用人规划,编报年度进人计划。

三、贯彻执行党的干部路线和干部政策,加强科级领导

班子建设和科级以上干部的管理,加强考察、培训、使用情况的掌控。

四、负责学院人才资源规划、开发工作,负责人才引进、教职工培训、考核聘任、人事调动等项工作。负责组织教师资格认定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

五、负责全院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工作,负责组织

指导教师及工作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

六、负责全院岗位设置及聘任工作。根据国家事业单

位管理办法,制定工资、岗位津贴、绩效考核等分配制度改革及实施工作。

七、负责教职工考核、奖惩管理工作。

八、负责人才交流合作,外出培训与进修的管理

服务工作。

九、负责学院人事档案的收集、管理和使用工作。

十、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