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邢台分公司与我院举行联合培训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9日 

316,中国石油邢台分公司入职新员工培训开班典礼在我院职业培训分院顺利举行,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申书庆作出发言,并对公司概况与管理制度进行详细介绍。

 

通过培训,学生们了解到中国石油邢台分公司的具体体制与用工要求,均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培训是中国石油邢台分公司与我院社会就业与行业培训部经多次沟通后组织完成的,也是中国石油邢台分公司第一次与大中专院校进行合作,不仅开创了该公司培训正规化的先河,也丰富了我院校企合作的项目内容。

中国石油邢台分公司是中国石油直属分公司之一,此次校企合作受到了我院与公司领导的共同重视,同时也拓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扩大了我院的社会知名度。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