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元化办学  >> 职业培训分院  >> 政策性培训部
政策性培训部举行2012年春季新生首批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4日 

413上午,政策性培训部在职业培训中心三楼第一会议厅举行了2012年春季新生劳动预备制首期开班典礼。本次开班是在人劳局职技科有关领导的全程监督下进行的,参与培训的学员均为计算机操作员,共计51人。

开班典礼上,政策性培训部工作人员首先就邢台技师学院的发展情况和职业培训分院的培训范围以及培训档次,向学员们做了简单介绍,接着又说明了此次技能培训的背景、学习内容和意义,鼓励大家努力学习,表示通过严格的短期培训后,学员们将具备更加全面的计算机操作水平,掌握更多的专业技能,从而提高就业竞争力。

市人劳局职技科监管人员对我院政策性培训部劳动预备制培训的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并指出相关部门将给与有力的支持。春季新生劳动预备制首期开班典礼的举办不仅促进了我院培训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同时也使政策性培训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