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元化办学  >> 汽车驾校
技师驾校高考宣传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9日 

在高考来临之时,驾校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日,利用高考两天时间,在我市所有考点统一进行高考宣传活动。

       高考生为暑期主要生源人群,利用暑期学习驾驶技术不失为学生及家长的首选。驾校着重利用高考家长的宣传引导作用,在高考待考及休息区设立家长休息处,为考生及考生家长免费提供纯净水、一次性杯子、扇子、休息椅、纳凉棚等物品,在零距离宣传我校驾驶培训优势的同时也为高考出一分绵薄之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获得了的良好的效果,不仅让广大考生及家长对我驾校的培训模式、建校方针、培训流程、教学队伍等基本情况有了深入了解,更树立了我驾校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赢得了家长及考生的一直肯定。
本次活动我驾校员工充分发扬了能吃苦、肯奉献的敬业精神,所有工作人员从早上6:00至下午5:00全天候坚守在自己的考点,耐心讲解、热情服务,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