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院学生会打响“垃圾分类”第一枪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2月3日党委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开展垃圾分类投放知识学习的通知》,院学生会积极响应,组成了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进行分组、排班,利用课间和放学时间,向全院师生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12月11日,团委召开了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为志愿者讲解了实行垃圾分类的原因、垃圾分类的好处以及垃圾分类的小妙招,使志愿者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垃圾分类的各项常识,进一步提升了垃圾分类工作的知识储备和宣传引导能力。

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不怕辛苦不畏严寒,认真为每一位投放垃圾的同学老师普及垃圾种类,让垃圾回到自己的“家”。该志愿活动持续到12月28日。

在本次活动中,涌现了诸多表现突出的志愿者,经团委决定,授予睢燕茹、李子谦、宋婷、陈天亿、甄皓狄、王天意、齐亚瑞、徐志莉、耿秋爽、张博静、贾梓萌、张益华12位同学“垃圾分类小明星称号。感谢他们的付出,希望他们今后继续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