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我校召开新学期社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1日 
近日,我院新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会议在十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团委负责人李艳艳主持。社团全体社长及部分指导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社团社长对本学期活动计划做了简要汇报,李艳艳老师对社团建设给出了指导意见。她首先强调了社团活动的规范性,各社团要设立制度章程,且要严格遵守。其次强调了本学期各社团的宣传报道工作,各社团要有别具特色的社名和社标,日常活动要积累活动照片及视频记录。最后,李艳艳老师对社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她指出,团委非常重视我院社团的对外交流与宣传,希望我院涌现出更多精品社团,在全国技工学院校社团中出类拔萃。
会议结束后,团委组织各社团对我院优秀社团跆拳道社团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社团指导老师杜东跃对跆拳道社团的成立时间、发展历程、社团文化、组织构架、管理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社长们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社团管理中不断学习,提升社团规模及管理水平,展示社团风采,掀起我院社团文化的高潮。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