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邢台技师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前往河北省民政总医院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2019年6月4日下午,院团委带领邢台技师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邢台技师学院小红帽志愿者协会)前往河北省民政总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的具体内容是:由现代服务技术系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为住院荣军开展义务剪发活动。

 

志愿者们下午三点准时到达河北省民政总医院,悬挂条幅,整理工具。在一系列准备工作做好之后义剪活动正式开始。他们娴熟地运用剪刀、梳子、推子等美发工具为荣军们剪发,还主动与他们聊天、谈心,听他们讲述革命故事。不知不觉间,两个小时很快过去,志愿者们一直没有停下忙碌的脚步。在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主动打扫现场卫生,把行动不便的荣军送回住处,真正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是我院“博爱燕赵 火热青春”河北省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系列志愿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此后各系部团总支将陆续按照活动安排,前往河北省民政总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