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学院选手在邢台市大学生“爱我中华 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大赛中
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5月30日,由中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教育局、共青团邢台市委、邢台军分区动员处、邢台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举办的邢台市大学生“爱我中华  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大赛预决赛在邢台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我院经过前期校内初选,共选拔了三名选手代表学院参加比赛。

三名参赛选手分别是来自艺术幼教系的牛子浩、建材与化工系的王秋杰和现代服务技术系的胡雪。他们分别在上午的初赛演讲了《爱我中华 强我国防》、《以史为鉴向前看》、《中国龙》等文章。经过现场评委打分,建材与化工系王秋杰同学和现代服务技术系胡雪同学成功晋级下午的决赛。

 

经过一中午的紧张筹备,下午三点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晋级决赛的两位同学准时到达比赛地点。同时我院派出60名学生观众抵达现场为她们加油助威。在决赛上,我院选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抒发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国防事业的积极支持和刻苦学习专业技能的信心。最终我院两名选手以优异表现获得比赛三等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向全市高校展示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院团委被大赛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奖”。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