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院团委携手河北省民政总医院开展“迎庆祖国70华诞 情暖老荣军 畅想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迎着初夏的阳光,带着夏花的芬芳,2019年5月21日,院团委带领艺术幼教系群星合唱团和舞空街舞社团的志愿者们前往达活泉公园为河北省民政总医院的荣军们带去了一场充满青春气息的文艺演出。

演出在舞空街舞社团热情洋溢的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中拉开帷幕。随后群星合唱团志愿者们演唱了《我们都是追梦人》、《南泥湾》等经典曲目,舞空街舞社团表演了幼儿舞等专业特色舞蹈。志愿者们表演的节目既传承了光荣的革命传统,又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活力,赢得在座荣军阵阵掌声,也吸引路人纷纷驻足观看。演出结束后,我院志愿者们与荣军们围坐在一起聆听他们的革命故事,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思想洗礼。

本次团日活动作为我院“情满技师 爱洒荣军”志愿服务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体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更为本项目的后续志愿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情满技师 爱洒荣军”志愿服务项目介绍:该项目是由邢台技师学院小红帽志愿者协会与河北省民政总医院合作的一系列关爱荣军志愿服务项目,是2019年“博爱燕赵 火热青春”河北省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之一。项目由院团委组织我院各专业学生志愿者利用所学技能为荣军进行义剪、义演、义务维修、谈心等志愿服务活动。该项目不仅能够使荣军们感受到青年学生对他们的敬仰和关爱,更能使我院青年志愿者在一系列志愿服务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素质,磨练技能。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