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学院荣获第二届“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9月20日,由中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教育局、共青团邢台市委、邢台军分区动员处、邢台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等部门联合组织的第二届“爱我中华 强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在邢台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学院团委带领幼教实训管理处、艺术幼教系、机械工程系一部、三部、信息科学技术系、电子工程系共计9名选手参加比赛。

学院选手在赛前精心准备,积极训练,在比赛中不畏强敌、一路披荆斩棘,纷纷发挥出个人最佳实力,并向全场评委及观众发出了“爱祖国、爱社会、爱人民、保国防”的呐喊。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昂扬、积极、向上的风貌无不向全市各高校展示了属于邢台技师学院学生特有的青春风采。

最终经过评委打分,学院机械工程系三部许广华以及幼教实训管理处豆萌萌、李贝鑫、李子康、张泽君获得比赛第三名。艺术幼教系范琳、信息科学技术系孟欣、机械工程系一部肖云龙、电子工程系刘志召获得比赛优秀奖。院团委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