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绿荫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
——2018年邢台技师学院八人制足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竞争意识,院团委于3月21日组织开展了2018年邢台技师学院八人制足球联赛。本次联赛共有七支队伍参赛,分为两个阶段,分别是学生足球八人制足球赛阶段和师生足球友谊赛阶段。

本次联赛为期一个月,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各参赛学院的积极配合。院党委吕继辉副书记先后两次为两个阶段的联赛开球,并亲自在场边对比赛进程、战术等进行指导。联赛第一阶段共有13场比赛,七支球队经过奋勇拼搏,激烈角逐,最终智能制造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脱颖而出,分获本次八人制足球联赛的冠、亚、季军;联赛第二阶段师生足球友谊赛,也得到了我院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支持,他们与我院学生足球队队员一起,为大家奉上了一场完美的足球饕餮盛宴,两队最终1:1握手言和,彰显了我院师生间浓厚友谊。

此次八人制足球联赛,不仅为我院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践行了“和谐敬业 高效 创新”学院精神,增强了各学院以及师生之间的文化交流,有效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为我院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