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院团委召开团总支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4月23日上午,院团委在十楼会议室召开团总支考核会议,考核各二级学院团总支2017年以来团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依次上台用多媒体形式将本学院2017年度团务工作逐项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团委及各团总支书记对每个学院团务工作进行无记名打分。随后李艳艳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团总支考核会议是我院即将迎来的五四表彰大会对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评优表彰的重要依据,也是大家相互学习,互相交流的一个良好方式。接下来希望各团总支再接再厉做好团务工作,积极制定富有本学院特色的活动,院团委将继续与各学院一起使我院共青团工作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