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新技师 新梦想 新征程——邢台技师学院2018年元旦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3日 
回首2017年,我们满怀豪情,不忘初心。展望2018年,我们重任在肩,牢记使命。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院迎来了由院团委主办的属于全院学生的文艺盛宴——邢台技师学院2018年元旦联欢会。
 
联欢会于12月28日下午三点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民生、副书记孟利华、副院长崔占平、副院长侯挺勇、副院长陈玉英、副院长李建辉、副院长张兰彩、党委委员吴臻芳、院务委员张玉明以及各学院院长、书记和机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人员应邀出席本次联欢会。在精彩的开场舞《中国范儿》之后,陈玉英副院长为联欢会致辞。她鼓励大家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同心同德,艰苦奋斗,以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共创邢台技师学院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本次联欢会由新技师、新梦想、新征程三个篇章组成,包含了九个学院选送十五个节目,内容涵盖了歌唱、舞蹈、小品、朗诵和手语等多个类型。每个节目结束后,由来自行政处室、各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审对节目进行投票,最终根据票数评选出本次元旦联欢会的“十佳节目”和“优秀节目”。为使现场氛围更加活跃,联欢会在节目的三个篇章之间特别增加抽奖环节,由院领导登台抽取一名幸运观众,获得由团委精心准备的大礼包。

 
在两个多小时的节目中,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无论是优美的舞蹈还是高亢的歌声、激情的演讲亦或是幽默的小品,都充分展示出我院学生多才多艺、奋发向上的新时代学生风采。最终,院学生会与小红帽志愿者协会联合表演的朗诵和手语相结合的节目《忠诚的灵魂》为本次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一场成功活动的举办离不开幕后众人的默默付出。院团委提前一个月便开始着手筹备元旦联欢会相关事宜。为使表演更出彩、现场更完美,院团委集思广益,用心编排节目、制作视频、剪辑表演背景、力求各方面都有所突破和创新。各学院团总支也大力支持团委工作,为联欢会选送了一个又一个精彩节目。用心的结果总是喜人的,最终一场精彩的元旦联欢会呈现在了众人眼前。

 
本次联欢会集中展示出了我院师生出色的文艺才能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预示着我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共同谱写邢台技师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