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2017年秋季学生八人制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2月18日上午升旗仪式过后,院团委举行2017年秋季学生八人制足球联赛颁奖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李艳艳主持,自动化学院书记王俊奇、智能制造学院书记刘振侠、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夏卉荣、现代商务学院书记程自勇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球队和个人颁奖。
 
为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增强体育运动参与的积极性,院团委于11月6日举行2017年秋季学生八人制足球赛。本届足球赛共八支足球队参与,自开赛以来,历时一个月,共进行了21场比赛。在参赛之余,各个学院足球队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训练,力争在比赛中发挥最好的水平。在赛场上,他们战术明确、配合默契,奋勇拼搏,赛出了实力,踢出了风采。最终,按照积分情况,自动化学院足球队获得联赛冠军,智能制造学院足球队获得联赛亚军,汽车工程学院足球队获得联赛季军。现代商务学院刘泽帅同学因在联赛中进球最多获得金靴奖。
 
本届足球联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更培养了学生的集体主义精神和良好意志品质。院团委将以此次联赛为契机,在全院范围内进一步挖掘足球运动人才,全力促进我院足球运动蓬勃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