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院团委举办2017年校园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为了增进我院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集体荣誉感及凝聚力,同时为我院学生创造锻炼机会,提供表现舞台,展现集体风采,打造一个更加活跃、向上、和谐的校园氛围,院团委组织开展了2017年校园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女两个组别,每队上场八人,我院九个学院共派出13只队伍参赛。采用淘汰制晋级方式进行比赛,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虽然近期降温明显,可仍然抵挡不住参赛队员和啦啦队如火的比赛激情,裁判每一次举起手中红色的旗子,现场的气氛都会异常热烈,富有节奏的“一二一二”呐喊声,响彻云霄的加油助威生,无不深刻的表现出了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坚持到底的拼搏精神。
 
本次比赛不仅体现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团结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出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帮助他们树立了“胜不骄败不馁”的乐观生活态度,为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多彩校园氛围贡献了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