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学生参加2017“豫北名城杯”寻找最美领读者比赛荣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0月21日,学院团委率领13名学生参加由邢台市文明办、邢台市全民阅读促进会主办的2017“豫北名城杯”寻找最美领读者总决赛,在比赛上他们佩戴团徽、统一着装,深情朗诵了那篇脍炙人口的《中国魂》。同学们的朗诵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了比赛优秀奖。
 
院团委自从接到比赛通知开始,便精心组织,认真准备。首先从各学院选拔优秀学生组队进行培训,然后请幼儿师范学院李宏源老师和团委王伟老师为学生进行专业培训。每名学生都像璞玉一样,经过专业老师的打磨,最终在半个多月的培训后,自信的站在了比赛的舞台上。

 
此次比赛一共有两场。第一场是在豫北名城售楼部举行的选拔赛。我院选手们第一次登台朗诵,虽然在上场时有点紧张,但是他们依然圆满的完成了比赛。第一场赛后我院代表队得到了比赛评委的专业点评,返校后积极为决赛做准备。
经过了五天的精心准备,我院代表队以更自信的姿态站到了决赛的舞台上。他们这次重新排练了队形和朗诵顺序,让所有在场评委和观众眼前一亮。在比赛结束后评委对我院代表队给予了极高的肯定。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通过集体朗读这一方式抒发了我院学生浓烈的爱国情怀。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认真学习,勤练技能,为将来成为建设国家的技能型人才而努力。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