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上好主题团课 增强团员意识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为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进一步做好“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深入了解我院团员的思想动态,更好地开展团务工作,院团委开展了专兼职团干部直接联系团支部活动。10月30日下午,院团委组织舞蹈艺术学院X1702班团支部、交通建筑学院航空服务1701班团支部,幼儿师范学院G1601班团支部、G1602班团支部、A1701班团支部团员共同上了一节生动的团课。

 
在团课上,首先由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学习团章,向在场团员普及团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然后所有团员面向团旗,高举右手,庄重地说出入团誓词,重温入团仪式。在入团仪式结束后,由各班团支书总结本班团支部开展“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活动的学习情况,并发表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读后感,号召广大团员要以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为榜样,不辱使命,刻苦学习,报效祖国。在团课的最后,大家齐唱团歌,为本次团课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