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邢台技师学院2017年秋季学生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强健其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展现我院学生和谐、敬业、高效、创新的院训精神和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由院团委主办,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协办的2017年秋季学生篮球赛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比拼,于2017年11月1日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七个学院组织球队参与,比赛采用首轮循环制,次轮淘汰制,共进行了13场比赛。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记分员、计时员则全神贯注的关注着场上的一举一动。在他们的积极努力和辛勤付出下,比赛顺利进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最终,汽车工程学院篮球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互联网学院、交通建筑学院分获亚军、季军。

 
此次比赛,以篮球为载体,以比赛形式,促进了学生间的感情,增强了学院间的交流,在彰显学生蓬勃朝气、无限活力的同时,提高了他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也有利的推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为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