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加强法制教育 共建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6日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法律意识,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制观念,63日下午,信息系在培训中心二楼举办了“预防青少年犯罪”专题讲座。
 
李金鑫老师结合发生在学生身边的鲜明案例,围绕什么是法律、未成年人不良行为与犯罪的联系、不良行为产生的原因,未成年常见的不良行为及导致的后果,未成年人如何矫正不良行为和未成年人应该如何保护自己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李老师精彩的讲解和一个个活生生的案例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没有人玩手机,没有人窃窃私语,没有人睡觉。每到惋惜之处,同学们不由自主地发出了阵阵叹息。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一些基本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学法、知法、守法的自觉性,而且强化了他们的法制观念,预防和减少了青少年违法犯罪,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营造和谐校园奠定重要基础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