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艺术幼教系召开冠名班奖学金发放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8日 
617,对于艺术幼教系北京亿童班和奕杰阳光班的学生们来说是个高兴的日子,因为在学院校企合作处和艺术幼教系的协调安排下,北京亿童和奕杰阳光两家幼教机构的代表专程从北京来到邢台技师学院,为这两个冠名班里综合评价优秀的学生发放了的数目不等的奖学金。
617上午,艺术幼教系冠名班奖学金发放大会在学院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校企合作处负责人、艺术幼教系负责人、北京亿童和奕杰阳光两家幼教机构的代表、艺术幼教系北京亿童班和奕杰阳光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北京亿童和奕杰阳光是在众多合作企业中挑选出来的两家幼教机构,规模大、实力强,而且理念先进。这两个冠名班于2015年秋季成立,分别招收了70多名学生,两家机构发放了各具特色的班服,设定了优秀学生奖学金。本批学生将在2016年下半年奔赴合作企业进行跟岗实习。
冠名班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感谢学院为她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给了她们实习锻炼的机会,同时感谢两家机构为她们的付出,她们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
最后,冠名企业方感谢邢台技师学院艺术幼教系为他们培养所需的优秀人才,希望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同时表达了与学院进行更持久合作的真诚意愿。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