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技师大舞台 社团添色彩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918——19日,院团委在操场上举行了为期两天的院学生会、院级社团以及各学院社团秋季宣传纳新活动。
 
纳新活动前,各大社团充分利用校园广播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形式在校内进行了广泛宣传,使更多同学了解到学院各社团的办社方向和特点。纳新当天,各社团通过海报、横幅、现场才艺表演等形式展示社团特色,吸引了许多前来咨询和围观的同学。在社团负责人热心地讲解下,同学们纷纷加入自己喜爱的社团。
 
学生社团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帮助新生迅速融入校园生活,培养兴趣爱好、拓展人际关系、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等方面有积极影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院团委将继续加强社团建设,整合相关资源,丰富活动内涵,拓展活动平台,进一步突出校园社团的文化引领功能。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