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中国组团参加大洋洲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应新西兰技能组织邀请,4月12日,由人社部组织的中国代表团一行76人抵达新西兰汉密尔顿市,参加4月13日至17日举办的大洋洲技能大赛。4月13日,比赛开幕式在怀卡托理工学院举行。
此次大洋洲技能大赛共设有5大类30个项目,所有项目均为世界技能大赛正式比赛项目,共有来自新西兰、澳大利亚、印度、韩国、加拿大、马来西亚和中国的102位选手参加。我国选手将参加时装技术、制冷与空调、制造团队挑战赛、工业控制、平面设计、焊接、建筑金属构造、电气装置、砌筑、瓷砖贴面、网站设计、美发、飞机维修等13个项目的比赛。
这次比赛是备战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的一次重要热身赛,将有助于增加我国选手的实战经验,进一步熟悉世界技能大赛在竞赛、裁判等方面的标准、程序、规则,为进军巴西圣保罗,做好集训冲刺准备。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