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邢台广播电视台】邢台技师学院在第二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日前,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广州市落下帷幕,邢台技师学院作为我市代表队参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邢台技师学院信息科学技术系副主任 李飞】本次大赛我们共派出6名选手,分别参与了包装设计师、灯具设计师、和玩具设计师三个赛项,通过3天的激烈角逐,共获得金奖2项,银奖1项,铜奖 2项,在获奖数量方面居我省参与校首位。

作为我国工业设计领域的国家级一类大赛,本次大赛共设玩具设计师、包装设计师、灯具设计师等6大赛项,共有来自全国24个省(区、市)和轻工行业代表队的600余名选手参赛。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