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邢台日报】第二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邢台技师学院斩获2金1银2铜 获奖数量在我省参赛院校中居首位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通讯员范文静、李飞)日前,第二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落幕。期间,邢台技师学院参赛团队参与了玩具设计师、包装设计师、灯具设计师三个赛项的激烈角逐,获得金奖2项、银奖1项、铜奖2项,获奖数量在我省参赛院校中居首位。
第二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是我国工业设计领域唯一的国家级一类大赛,以“技能强国设计先行”为主题,对标世界技能大赛。大赛共设玩具设计师、包装设计师、灯具设计师、工艺美术品设计师、室内装饰设计师、宝石琢磨工6大赛项,每个赛项又分设职工组和学生组。比赛项目深入对接工业设计发展需求,充分考虑工业设计人才培养方向。来自全国24个省(区、市)和轻工行业代表队的600余名选手参赛。
近年来,邢台技师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深化产教融合,不断加强双师型队伍建设,强化培养学生专业技能与创新精神,提升师生在相应行业工业设计领域的综合职业能力。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