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长城网】第46届世赛项目首次阶段性考核在邢台技师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长城网讯(通讯员范文静)11月24至27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首次阶段性考核在邢台技师学院举行。本次比赛是国家集训队11进5的第一轮比赛,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一位选手和多位专家、裁判、各集训基地负责人参加了考核赛。邢台技师学院选手王旭政代表河北入选国家集训队,参加考核。本次考核对接世赛标准,内容分为桌面应用开发、移动应用开发、Web应用开发、软件分析与设计、软件测试5个模块,涵盖多项基本知识和技能,这既是对选手专业能力的考核,也是对职业素养和心理状态的考验。
“一技之长,能动天下”。大力开展技能人才竞赛工作,是顺应时代要求、促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人力资源强国的一项重要任务。邢台技师学院将坚持不忘职业教育初心,牢记技能成才使命,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链接:http://info.hebei.com.cn/system/2021/11/28/100824223.shtml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