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牛城晚报】坚持党的领导,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本市社会各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纷纷表示——

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回顾百年光辉历程,令人心潮澎湃”……7月1日,在本市企业、高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今年23岁的李金豪是邢台技师学院的一名教师,曾在2015年新西兰举办的大洋洲技能大赛中,荣获工业控制项目金奖,2017年3月被人社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在当日观看大会直播、听到“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这句话时,他激动地站起身与同事击掌欢呼。
 
“从曾经的火柴、蜡烛都要用‘洋火’‘洋蜡’,到全世界唯一拥有联合国产业分类中所列全部工业门类的国家;从落后的农业国,变身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经济总量突破百万亿元大关;从老百姓饥寒交迫、温饱不足,到消除绝对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李金豪说,通过观看大会和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使自己更加坚定了教书育人的崇高信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教育学生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厚植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东甲通讯员 范文静)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