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长城网】邢台技师学院建党百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长城网讯(通讯员范文静)日前,邢台技师学院建党百年书画摄影展暨文创作品展在教学楼二楼大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会芝,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玉英,纪委书记赵立波参观了作品展。

本次展览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展示。来自全院的数百名教师书画、摄影和诗词作者热情参与,共有150余幅摄影书画诗词作品和11套数百件文创作品参展。书画大师现场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一批书画作品,受到师生热烈追捧。

本次书画摄影展暨文创作品展的作品创意新颖、风格多样,充分显示了学院深厚文化底蕴和旺盛艺术生命力。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