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长城网】邢台技师学院唱响红色经典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长城网讯(通讯员 范文静)日前,邢台技师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强党念、跟党走”歌咏比赛。来自学生组、教职工组的19支队伍依次登场,通过唱红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在歌声中感受党的故事,赓续精神血脉。《祖国不会忘记》《我们走在大路上》《众人划桨开大船》歌声响起,技师学院的师生们以新时代奋进的风采和热情洋溢的艺术表现力,热情讴歌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丰功伟绩。

 

自今年3月以来,学院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合唱比赛组织涉及全院各系统,涵盖行政服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实训竞赛、职业培训、后勤保障,充分展现出学院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和全院党员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