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邢台日报】邢台技师学院与若羌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本报讯(范文静)日前,邢台技师学院与若羌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此次邢台技师学院对若羌县开展教育帮扶,是落实中央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进教育援疆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深化邢若两地职业教育资源紧密结合,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的重要体现。随着共建工作的深入推进,将有力推动文化润疆工作的开展,助推若羌县打造“一带一路”核心区域节点城市。邢台技师学院将认真总结之前院校帮扶的成功经验,深入加强对若羌职业教育的支持,助力若羌建成管理规范、设置科学、办学特色鲜明的职业教育,为若羌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教育资源,为若羌经济社会发展增添邢台力量。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