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邢台日报】邢台技师学院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获奖人员表彰大会暨河北创业大学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2月25日,邢台技师学院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获奖人员表彰大会暨河北创业大学揭牌仪式举行。副市长胡仁彩出席活动并讲话。
胡仁彩首先对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我市参赛选手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我市参赛选手不负重托、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取得了1金2铜的丰硕成绩,展现了新时代技能人才的飒爽英姿和“邢襄工匠”的精湛技艺,为邢台赢得了荣誉。希望获奖选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扬和传承工匠精神,继续为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专家和教练团队再接再厉,发现和培养更多优秀技术能手,努力再取佳绩、再创辉煌!
胡仁彩指出,作为全市首家被认定的河北创业大学,邢台创业大学积极有效整合创新创业优势资源,通过全链条创新孵化体系,为创业者加速,为小微企业赋能,促进了各类创业实体的生成与发展。希望今后邢台创业大学进一步发挥邢台技师学院产教融合的优势,加大探索力度,完善机制模式,更好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当日,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邢台创业大学。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