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邢台日报】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向省政府致信
对邢台技师学院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本报讯(吕会杰)日前,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向河北省政府发来感谢信,对邢台技师学院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表示祝贺和感谢。
感谢信中说,邢台技师学院教师韦国发荣获信息网络布线项目银牌、邢台技师学院学生王一栋获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优胜奖。此外,邢台技师学院作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木工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培养的选手还获得木工项目优胜奖,为祖国争得了荣誉。在此,谨向河北省政府并通过省政府向邢台技师学院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世界技能大赛是最高层级的世界性职业技能赛事。中国代表团派出63名选手参加了今年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邢台技师学院教师韦国发、学生王一栋是我省仅有的两位选手。

 

邢台技师学院是我省唯一一家代表承担世赛集训和参赛工作院校,从2013年开始开发建设世赛项目,2014年建立了世界技能大赛商务软件和工业控制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在第43届世赛中获得2个优胜奖。在第44届世赛上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获得铜牌,木工项目获得了优胜奖,实现了河北省奖牌零的突破。
 
 
文章来源:http://www.xtrb.cn/epaper/xtrb/html/2019-10/15/content_1103275.htm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